試用心得~ 韓國 RAIN Nature Republic 東森房屋山竹& 丹麥優格面膜試用心得~ 韓國 RAIN 節能燈具 Nature Republic 山竹& 丹麥優格面膜每禮服盒韓幣1000,台幣28元打開來,裡面像乳霜酒店工作一樣的感覺,擦在臉上,一次一定用不完,建築設計所以我把其它的都擦在手和腳我比較喜歡擦澎湖民宿上去不會粘粘的,清爽型會比較好,所以這買房子款我個人覺得不太愛囉~裡面的成份: 維生酒店打工素C和維生素A 豐富的山竹,和丹麥優格燒烤  (這是我用翻釋軟體翻的,我也不知居酒屋道是否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74tkzb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