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07 21 Alfa美眉進廠-day 1下了班,不能直接回家因為,要帶Alfa美眉進廠了挑了常走且不花大腦的路線,環快聽聽最後的Remus~~~真好聽下地下室,找了個洞,將車停妥心中的澎湖民宿"不捨",沒人知道吧也是,為了她的健康著想也是,為了讓她能陪我多些時間...上週,145車友進來後,今天又看到鐵灰146...還有,另一台紅色145車友咦,馬力屋惡魔在pc home酒肉朋友的14基地營,做出口碑囉?!呵呵打了通電話給146車主,除了罵一罵~怎麼顧車的原來,他也是慕名而來大家看我在馬力屋的維修與改裝(許多車友都在詢問...)對馬力屋,也慢慢有了信心與結婚信任,也才會走進來我什麼都沒有做,純粹是惡魔自己既有與建立的"形象"罷了我的維修/保養/改裝理念~我寧可多花一點錢,讓愛車到"專屬"的保養廠從新車交車燒烤起,我也只到三重,賓總,磊漢,艾發,與馬力屋做維修,保養,或改裝得到100%專業的技術與保證可以100%的安心用車這...絕對是值得的這車,畢竟不是路邊的保修廠可以處理得了的為何要酒肉朋友多花那些錢,去買"經驗"???為何,要讓自己用車用得不安心???為何,不在專業保養廠,一次搞定?!純屬個人的原則與做法...上週,廠方說只能借一台...肌肉般的大車給我今天情趣用品,廠長說,看要不要他開車送我回家...自己想想:也許,保廠要出借這車,必須冒一些風險萬一車停路邊,被撞了,怎麼辦?--我可以理解保養廠的態度(萬一被撞了,怎麼辦?其實,是多慮了裝潢~~~即便開著別人的車,不管是什麼車縱使我租的停車場,停不進去我也會花錢,將車停到安全的停車場內,其實,我也已經算好一週的停車費大概會再花多少了不知道,這就是我的想法與做室內裝潢法...)也許,保廠,自己也需要用到這台車~載貨什麼的算了,就讓廠長送我回家吧還好,只讓他多開個5,6公里吧?!應該,還蠻近的奇怪,這台曾經電我家Alfa美眉的頭又大Corona今天,竟出酒店兼職奇的溫馴...厚,早知道再開我家Alfa美眉,偷電牠...哈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小型辦公室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74tkzb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