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我在網路上,制止他狂貼色情小說,他是停止了..不得不... 有一次我在網路上,制止他狂貼色情小說 ,他是停止了..不得不... 很神奇ㄛ! 我告訴他,我有很多英文的色情小說,他要不要? 他說:他要! 我告訴他,那 信用卡代償我有什麼好處? 他說:他願意做任何事,只要...我給他10本英文色情小說的電子書! 我問他,你願意做任何事,含下地獄嗎!跟你的妻子兒女一起下去嗎? 禮服 他說:.......... 我問他,他到底是得到多大的好處,可以令他作這種..近似愚笨的事! 他說: 人氣旺ㄚ! 我說:那我那時有二萬多的人點閱,送給你!只要你 票貼不貼色情的文章!   他說:那你送我,你有什麼好處?我說:我的好處就是你! 乾淨的你 結果呢?...你說呢? 他體會到我的善意,把我的部落格送我 當一個人沒有人愛與關心的時 買屋網候! 就會作讓自己一輩子倒楣的事....(今日的你)    再來怨自己為何那麼倒楣?(未來的你)  不是很怪嗎? 至於人家笑你呢? 我可以不生氣 ! 但我不能不把他刪掉!我可不像某人 G2000那麼有修養! 別費心思了! 壞話在我的部落格不會超過8個小時! 但罵得有道理! 我會留著!(你有你的道理,我的道理也在!) !開口說英語不難_難在"沒有自己 酒店工作的想法 "!第一步:學會問! 說明1 第二步:學會答! 說明2 第三步:學會說故事! 說明3 第四步:學會答辯!      說明4 第五步:學會演講! ARMANI 簡單做即席演講 第六步:學會即席演講! 如何做即席演講 第七步:學會聊下去! 說明7 第八步:掌握說的變化!  說明8 第九步 : 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想法! 說明9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 英語學習重點: 請 禮服選擇: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妳會用英語問"問題"嗎? 請選擇:擴大句子 請選擇:縮簡句子 請選擇:簡單做即席演講 請選擇:如何做即席演講 關鍵字排名 也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也會有心得分享!如果是第一次進來: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文章分類”解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小型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74tkzb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